close

阿伯 : 那個 SD 卡 1G 的 現在要多少 $$ ?


同事 : 1000 元左右吧 ~ 


阿伯 : 還會再降嗎 ?


同事 : 不然你等資訊月再看看 ~ 應該有出清大特價 ~


阿伯 : 那我再等等看好了 ?  不知道會不會漲價 ......


 


PS: 因為 ~ 阿伯討論他的 SD 卡 ~ 已經討論 N 次了 ~


       這次 ~ 我終於忍不住了~


 


ME : 會啦 ~ 一定會漲的啦 ~ 等它變古董時 ~ 一定會漲的啦 ~  ....


         等到你覺得 1G 的價錢夠便宜可以買的時候 ~


         5G 的就上市了 ~ 到時 ~ 我看你又會煩惱到底要買 5G 的還是 1G 的 ~


 


阿伯竟然還很認真的給我思考 ~ 然後說 ~


 


阿伯 : 嗯 ~ 也對 ~


          咦~ 5G 的什麼時候會出來 ?  ...


 


我有點想要去撞牆了 ~  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