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伯一起進我們辦公室~


就衝著我說 ~


 


阿伯 : 都是你帶屎啦 ~ 我的 PAPAGO 沒去了~


ME : 怎麼可能 ~ 你怎麼用的給他用不見 ?


 


(先解釋一下 ~ 因為 之前阿伯有反應他的衛星定位都會有點誤差 ~ 大約 50 公尺~


那這次我們去九族時 ~ 我家的定位 ~ 超級神準無比 ~ 所以 ~ 我就刺激阿伯要把他的機器換掉 ~ )


 


阿伯 : 沒有啊 ~ 我打開 ~ 怎麼點都點不到 ~ 只剩下一個 ICOM ...   本來不是兩個嗎 ?


(心中竊笑 ~ 你也知道那個叫 ICOM喔~ 厲害喲~有訓練真的有差 ~)


ME : 阿伯 ~ 你不要跟我說 ~ 我沒在用 ~ 所以我不知道應該有幾個  ICOM ...


阿伯 : 喔 ~ 不是你在用喔 ?


ME :  我每次用~ 都會用到罵人 ~ 系統不熟~ 不會操作 ~


阿伯 : 喔 ~ 跟我老婆一樣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啊~ 對了~ 我有把 SD 卡拔起來去充電 ~ 搞不好是忘了插回去 ~


ME : 一定的啦~ 搞不好是沒插好 ~  不要牽拖我 ~ 你回去檢查看看~


 


過一會兒 ~


阿伯打電話來 : 真的耶~ 我那天充電時把卡拔下來~  充完就忘了把卡插回去了~


 


阿伯 ~ 我可以叫你 豬頭 嗎 ?


這年頭是怎麼了?  大家搶著當豬頭呀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