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 9 日去鹽山時 ~ 豬頭很興奮的拿 dv 給我 ~


讓我幫 臭妹錄影 ~ 而被我發現錄影帶已錄完之後~


豬頭懷著愧疚的心 ~ 過了一個晚上 ~


10 日我們規劃去綠盈牧場 ~


聽說那裡有很多牛寶寶 ~ 也有羊咩咩可以餵 ~


在路途上 ~ 豬頭就很注意著 ~


希望能買到錄影帶~


 


好不容易 ~ 讓他發現了一家好像是震旦行還是什麼的 ...


反正就是應該有賣這種東東的地方~


豬頭很與奮的說 ~ 這裡一定有 ~ ....


然後豬頭很小心的 ~ 避免買錯錄影帶 ...


然後就帶著錄影機去買 ~


上車時 ~


豬頭說: 沒賣這型的 ~ 不過 ~ 老闆有跟我說那裡有賣~


我們就繼續往前走 ~ 


突然豬頭大叫  ~


豬頭:你怎麼把鐵門拉下來 ~ 快 ~ 拉上去 ~ 拉上去 ~


哈哈 ~ 原來是全國電子當著他的面 ~ 把鐵捲門降下來 ~


豬頭:說什麼全國字最感心 ~  我要來去敲門 .....


別了吧 ~ 人家又還沒開始營業 ~


我們又繼續走 ~


突然 ~


豬頭:這裡一定有 ~


原來他到了 sony 的專賣店了~


結果~ 豬頭還是一臉沮喪的回來 ~


豬頭:老闆說~ 有賣 ~ 但是昨天賣完了 ..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 ~ 現在大家都用記憶卡的~ 沒人在用錄影帶了~


 


可憐的豬頭 ~ 只不過是忘了帶錄影帶 ~ 竟然還要被人家嘲笑設備落伍 ~


真是為難你了 ~ 豬頭 ~


 


最後 ~ 終於 ~ 皇天不負苦心人 ~ 終於讓豬頭找到了一家 3c 專賣店 ~


也如願的買到了錄影帶了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