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龍我 ~ 生平膽小如鼠 ~


只要是危險的事 ~ 一概不碰 ~


考機車駕照時 ~ 對於路考就有莫明的恐懼 ~


所以選擇只需筆試的 50 cc .....


考完試 ~ 拿到駕照 ~ 就買了一台小ㄅㄨ ㄅㄨ ....


雖然騎在路上常被腳踏車超車 ~


反正~ 只是個代步的工具 ~


也還算是自在如意啦 ~


 


最近鼓起勇氣 ~ 下定決心 ~ 跑去學開車了 ~


而且 ~ 還是學手排車喲 ~


教練還不錯 ~ 講解詳細~


只是 ~ 為什麼..... 為什麼......我操作起來就全不是那一個模樣呢??


請問一下各位  ~


你們在學開車時 ~ 有常熄火嗎? 


熄火是正常的嗎?


你們練倒車入庫練了多久才順呀 ?


 


昨天在練倒車入庫時 ~ 幾乎每次打完兩圈時 ~ 就熄火了 ~


熄到教練都受不了 ~ 幫我下車去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~


" 那裡有一個洞 ~ 你怎麼每次都開到那個洞裡咧 ? "


因為 ~ 我每次都被洞卡住~ 一卡 ~ 就熄火 ~


 


打從騎摩拖車起 ~ 在路上 ~ 不知怎麼著 ~


路上的洞 ~ 對我就有種特殊的魔力~ 我真的無法抗拒 ~


教練 ~ 對不起 ~  我的另外一個外號是 .....  " 導洞專家 " .........


請您多忍耐忍耐啦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