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 ~ 教練 ~ 你有沒有說錯呀 ?


今天要學路邊停車 ?


我連倒車入庫都還沒學好咧 ?


啥? 您沒說錯吧? 明天要學S型 ?


您對我這麼有信心喔 ....


感謝教練 ~ 還給我一張小抄 ~


可是 ~ 我都快緊張死了~ 還有辦法分心去瞄小抄嗎?


 


唉  ~ 請問教練 ~ 我真的那麼笨嗎?


還是初學者都是這樣呢?


教練說 ~ 通常~ 男生學得比女生快 ~ 年輕的學得比年紀大的快 ~


嗯 ~ 教練 ~ 這個我懂 ~ 可是~ 你還是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呀~


我真的有那麼笨嗎 ?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