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個很特別的 ~ 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~


很多人可能很排斥 " 精力湯 "


覺得都是菜不好喝 ~ 或是很冷 ~ 會傷身體 ~


可是 ~ 我強烈建議 ~


如果 媽媽可以接受的話 ~


請你 ~ 務必在孕期及哺乳期 (如果你有餵母乳的話 )


如果可以最好是一天一杯精力湯 ~


如果真的沒辦法 ~ 請補充大量的綠色蔬菜 ~


(因為我有找到一家有外送而且平價~重點是還算好喝的精力湯, 所以我有每天一杯喔~ )


因為葉酸是神經成長最重要的元素之一 ~


所以 ~ 小 baby 在發育過程中 ~ 只能依賴媽媽給予~


媽媽給予的愈足夠 ~ 小 baby 就會發育的愈好喔~


曾經有朋友問過 ~ 葉酸不是前三個才需大量補充的嗎?


我回答: 胚胎期前三個月是神經發展重點期~ 需補充大量的葉酸沒錯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 ~ 不表示 後面的六個月... 胎兒就不長神經囉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每期成長的重點項目不一樣而已 ~


ps. 個人的怪癖~  只要是在藥局買的東東~ 不管你是健康食品什麼的 ~


      我都覺得你是藥 ~ 所以 ~ 薪保納多那些碗糕之類的~ 我都把他界定為藥物~


      能不碰~ 我就不碰 ~    一切的營養補充 ~ 我都儘量靠天然的食物 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