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從第一天學車起 ~  教練就一直在耳邊喊 ~


快  ~ 右二 ~  快~  左一 ~ 左 一 ~


右二 ~ 快 ~ 左二 ~  左二 ~


轉快一點 ~ 一次轉完 ....


右二 ~ 右一~ 右一 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 


天呀  ~ 我這小小的腦袋 ~


每天晚上就自動在撥放 ~


左 ~ 快 ~ 打快一點 ~ 左 ~ 左 ~ 右~快回 ~ 快回 ~ 右~ 右~


到底是左~  還是右呀 ...


真醬是搞得我 ~


病邊嚇嚇叫 ~ 賣撒沒半條 ~


 


學倒車入庫時 ~ 覺得倒車入庫好難喔 ~


學路邊停車時 ~ 就覺得倒車入庫好像沒那麼難....


學 S 型時 ~ 又覺得 倒車入庫及路邊停車真的是簡單的咧  ~


 現在~ 在學直線加速及換檔 ~


天呀 ~ 原來 S 型 ~ 還真的不算什麼咧 ....


我的媽媽咪呀~


 


教練還笑我  ~ 以後等你開順了 ~


有辦法看時速錶時 ~


一定會覺得自己現在很好笑 ~


機車時速都敢騎 50 了 ~


開車竟然開不到 10 公里...


 


啥 ? 我都感覺好像要衝出去了 ~


竟然沒有 10 公里 ....


教練 ~ 有沒有搞錯呀 ?


應該是錶壞了吧.....


 


 我覺得  ~ 以後 ~ 我應該可以當個代客停車的小妹吧 ~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