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還在煩惱 ~ 五月要交二筆稅~


一筆所得稅 ~ 一筆房屋稅 ~


只是一直沒有收到房屋稅單 ~


所以就跑了一趙 ~ 問問看 ~ 沒收到稅單怎麼辦 ??


服務人員(她 ) : " 應該在寄送的過程中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你現在要 ~ 我也可以補印給你 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只是你們要小心~ 不要 2 張都繳了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時退稅很麻煩 ~ "


我就請服務人員幫忙印一下 ~


結果 ~ 她一查資料 ~


她 : " 免稅喔 ~ "


我 : " 怎麼會免稅 ? "


她 : " 因為你家房子太老舊了 ~ 所以免稅 ~ "


我 : " 可是~ 我公婆他們住一樓 ~ 怎麼有收到稅單 ? "


她 : " 因為他們是一樓 ~ 比較有價值~ 搞不好明年開始也不用繳了~ "


 


os1 : 是喔 ~ 這時 ~ 想想 ~ 沒有繳這筆稅 ~ 好像還點小 happy 咧 ~


os2 : 不知道過幾年門口會不會被貼上 " 危樓 " 二個字 ??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