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因在家休養 ~ 每天跟臭妹朝夕相處 ~


才知道這幾年我到底錯失了什麼 ....


真的 ~ 小朋友的成長 ~ 真的只有一次 ....


 


以前 ~ 只關心到臭妹在該翻身時會不會翻身 ~ 


該會爬時會不會爬 .....


該... 時 ... 會不會  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
 


這幾天 ~ 感觸真的很深 ~


尤其是聽到臭妹跟你應對  .....


她的想法 ~ 她的邏輯 ~


天呀 ~ 我的女兒 ~ 竟然在我不知不覺中 ~


已經不再是那個牙牙學語的小娃兒 ~


她已經是一個獨立的個體 .....


oh ~ my God ~  這叫我如何接受 ??


 


只要一想到 ~


臭妹離我而去~ 獨立闖盪江湖的日子一天一天的接近 ...


真的很替她高興 ~  但又為自己難過 ...


 


唉 ~ 人生果然是充滿著矛盾 ...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