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常大家都怎麼稱呼自己的老公或男朋友咧 ??


平常心情好時 ~ 我都叫我老公 " 笑年ㄟ..." ( 台語 )


 


有天 ~ 不知道要叫他爸幹嘛了..  ~ 她跟我說 ..


臭妹 : 你沒叫 笑年ㄟ 喔 ?


馬麻 (應付的態度 ) :  笑年ㄟ ~


臭妹 : 你沒叫大聲一點 ? 


臭妹看我沒反應 ....


臭妹 : 你要叫大聲一點呀 ...


馬麻 : 你自己去叫把拔啦 ~ ......


臭妹受不了了.... 大叫  : 笑年ㄟ ...


臭妹(小聲的跟我說 )  : 哈哈哈 ~ 我叫他 笑年ㄟ ....


( 叫完後她就很 happy  ~ 一副小人得志的樣子 .... )


( 真的不知道她在 happy 個什麼勁 ... )


 


平常老公都叫我 老闆娘 ...


 


有天 ~ 臭妹實在是頑皮的令人頭疼 ~


弄得我很火 ~ 就叫他去找她把拔 ~ 不要來找我 ~


 


臭妹去找她把拔時  .....


我竟然聽到她跟她把拔說 ... " 老闆娘生氣了 .. "


 


把拔怎麼稱呼臭妹呢??


把拔都叫她小公主 ....


( 只要小公主大叫一聲把拔  ~ 他是沒有任何拒絕的空間的 ...


   不過因為臭妹還小 ~ 又加上他跟臭妹的輩份 ..


   不然 ~ 應該叫臭妹 皇太后 比較貼切 ...)


 


每天晚上 ~ 跟把拔都有一段固定的對話 ..


把拔 : 老闆娘 ~ 今天晚上要吃什麼 ?


馬麻 :  都好 ~ 看你想吃什麼 ??


把拔 : 看我 ?? 那我就要看我們家小公主想吃什麼 ..


馬麻 : 你們家小公主一定會跟你說她吃飽了 ...


......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