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一直與大眾有著相同的想法 ~ 以為 ... 公車專用道 ~ 是阻礙交通的錯誤決策 ~


因為沒有公車專用道之前 ~ 好像塞車沒有塞得那麼嚴重 ....


但那是因為 ~ 我一直都是以捷運為交通工具 ...


所以 ~ 說實在的 ~ 無法去體會用路人的辛苦 ....


 


最近 ~ 因故 ~ 開始騎著我的小 " ㄅㄨ "  " ㄅㄨ " ... 上班啦 ....


經過了二天的感覺 ....  公車專用道 ~ 對我這種烏龜般車速的用路者 ... 好像變成一種福利了 ....


為什麼呢 ? 因為 ~ 在 有公車專用道的路上 ~ 我只要注意前方亂竄 " 計程車" .....


在沒有公車專用道的地方 ~  我還得隨時注意 " 前 "  " 後 " 方有沒有大公車 ....


冷不防的 ~ 還會被大公車的大喇叭給嚇到 .....


這種壓力 .... 讓我騎車時 ~ 雙手都抓得死緊 ....


深怕他一叭 ~ 我一嚇 ~ 收驚事小~ 車歪事大 .....


所以 ~ 還真感謝公車專用道咧  ..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烏龍 的頭像
    小烏龍

    小烏龍的部落格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