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昨天一大早臭妹把給我的  mail .....


 


臭妹今天心情不是很好


她說爸爸,媽媽上班很辛苦.


她說她想快點長大,去幫忙上班.


我告訴她好好讀書就好 將來出社會好好做人.


她跟我點點頭.


我跟她說,過幾天要帶她去南部玩


她說她要去投球.


下回要出門的時候,記的提醒我.帶她到南投休息


到高雄的時候帶她到大統百貨坐搖搖


感謝


 


唉 ~ 心中真的是有點五味雜陳 ...


加上最近在重轉自臭妹出生到現在的 dv 影帶 ~


重溫了她的成長  ....


從在懷裡抱著... 到她會爬...  會站.... 會走 ...... 


現在  ~ 她會跟你吵架嘔氣 ~


會為了一個泡泡機 跟你 " 奶 " ....


竟然還會講出這麼有意義的話 ....


我的媽呀 .....


 


突然間 .... 我竟然看到我掛著老花眼鏡  ...


坐在搖椅上 ... 搖呀 ~  搖呀 ~  搖 .....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