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兩天 ~ 終於下定決心來去做了一件早該做的事 ~


就是 .... 整理我的牙 ~


為了讓我的牙能長保萬年 ~


我 ~ 終於戴上了牙齒矯正器......


 


我的媽呀 ~ 那種酸痛及無法使力的感覺 ....


還真的不是普通的不舒服咧  ....


 


每天早上睡醒的第一個感覺就是 ..


我的嘴唇跟我的鋼牙私奔了嗎??


不然 ~ 不然他們幹嘛黏在一起....


我連動一下都不太敢 ~ 深怕一動~


就變血盆大口 ....


 


今天是戴上的第三天 ....


感覺如何 ??


餓 ~ 餓 ~ 餓  ~ 肚子真的不是普通的餓 ....


好想大吃一頓喲 ....


難怪有人說裝牙齒矯正器會瘦....


我猜應該都是餓瘦的吧 .... .. ...


 


嘿~ 嘿~ 嘿~   ..... 如果真的會變瘦 ....


那 ... 那  ..... 不就是摸蛤仔兼洗褲 ~ 一兼二顧 ....


我也好希望能變瘦一點 ....


不過咧 ~ 想想就好 ~


因為人家說餵母奶會變瘦 ..


我還全母奶到近二歲 ....


還不是不動如山 ......


所以 ~ 用想的比較快啦 ~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