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兩天去郵局寄信 ~  一到郵局時 ~


正好聽到有位男性員工在念一個女性員工 ~


念得她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辦 ~


說實在有點想要同情她 ~


可是咧 ~ 當我聽到她被念的緣由時 ....


唉 ~ 到底要不要同情咧 ???


 


因為她收了一個用水果箱裝的包裹 .....


男員工 : 就說過不能收有水果的 ~


女員工 : 我以為只有不能收寄水果的 ...


男員工 : 啊 ~ 就是怕有些水果有蟲 ~ 裝過水果的箱子上面有黏到蟲卵 ........


女員工 : %^&*( .... 我怎麼知道 ~ 我以為是不能寄水果 ......


 


唉 ~ 我的天呀 ~  其實不能只怪她啦 ~


中國人的習慣 ~ 大部份都是不求甚解 ~


所以才會有差不多先生 ~ 不是嗎 ??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