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生完後 ~ 我被推進病房休息 ~ 把拔被嬰兒室叫去 ~


我一直以為是去填些資料~ 或是做些確認的東東吧 ~


因為臭妹那時好像也是這樣 ..


反正 ~ 我還沈浸在臭弟平安出世的喜悅中 ~


沒想到 ~ 一通電話 ~ 就把我從天堂打到地獄 ...


" 那個寶寶現在要送進加護病房 ~ 有沒有家長可以來一下.. 醫生要解釋病情 .. "


哇 ~ 不會吧 ~ 沒事幹嘛要進加護病房 ??


還自我安慰說 ~ 應該是早產的關係吧 ~ 所以要去住保溫箱 ...


 


接下來的幾天 .. 心情都沒好過 ..


因為每到探視時間 ~ 去看弟弟時 ~ 都很不捨  ..


小小的身軀 ~ 貼滿了監視片 ~ 手手腳腳 .. 插著各式的點滴 ..


生氣的是 ~ 問醫生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??


醫生沒法回答  .. 再多問 2 句 .. 馬上擺起臉來生氣 ..


嚇得我們連忙陪不是 ... 只因小小人質在他手上 ~


不然 ~ 那有他們這麼囂張的份 ..


 


好不容易 ~  終於 ~ 弟弟可以出院帶回家了 ~


說實在的 ~ 到現在 ~ 弟弟為什麼進加護病房 ??


別問我 ~ 我不知道  ...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