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曾經後悔生了臭弟嗎 ??


很奇怪 ~ 從事發至今 ~ 從不曾有這樣的念頭.. ..


一直都只是很心疼臭弟  ~ 這麼小 ~ 就要遭受這些週而復始的痛苦折磨 ..


 


新生兒的大便重不重要 ? 當然重要 ~


而且 ~ 我是打從懷臭妹時就知道的 ~


臭弟出生 ~ 我也一直很注意他的大便 ~


沒想到 ~ 還是敗在大便的手裡 ..


 


弟弟出生時 ~ 住加護病房 ~ 探視時 ~ 就曾問醫生 ~


眼白怎麼會是黃黃的呀 ? 醫生給我的是微笑 ..


(我看是要給我起笑吧 .. 馬的 ~ )


皮膚怎麼愈來愈黑 <--- 醫生問我 ..


(真的是見鬼了 ~ 到底誰是醫生呀 ? 最後還來給我勞下一句 ~ " like father " ... 馬的 ~) 


真的是怪我粗心大意 ~ 太相信專業 ...


(竟然去相信這種沒專業的醫療人員 .. 還是兒科部的主任級人物 ... 真的是見鬼了 ...  馬的 ~ )


 


就是這鴕鳥的心態  ... 誤了弟弟的黃金期 ..


 


明明可以排隔天照腹超音波 .. 卻還是把我們排在四天後 ~


換家醫院甚至可以馬上安排 ~ 馬上照 ..(馬的 ~ )


 


當初生產時 ~ 就考量到 ~ 弟弟是早產 ~ 再加上住過加護病房 ~ 怕在照顧上有所差池 ~


所以在醫院附設的產生護理中心住了幾天 ~ 多花了 3~4 萬 ~


圖得只是有專責的醫生及護士照顧媽媽跟寶貝 ~ 可以在第一時間發現問題 ..


我跟弟弟一共在醫院待了17 天 ~ 弟弟大便的顏色一直如此 ~


卻只有一位護士提醒我 ??


 Q1: 難道她沒提醒醫生嗎 ?? 啊不然 ... 我們是住醫院住心酸的嗎 ?? 還是有錢沒地方花 ??


 Q2:要出院那天還曾詢問過醫生妳 ~ 妳並不在意 ...


回到家後 ~ 沒看到約診單 ~ 還特別打電話回去問~ 答案竟是 " 沒問題不用回來 .. 按時打預防針就好 .. "


( 馬的 ~ 馬的 ~ 馬的 ~ 馬的 ~ 明明黃疸就還那麼高 ~ 不用追蹤喔 ..  那好得你也跟我們講一下黃疸很高要注意吧 ... 害我一直以為他是黑著底 .. )


 


從發現到現在 ~ 不管到那家醫院 ~ 一住進病房  ~


護士做資料時 ~ 第一個問題幾乎都是 ~ " 媽媽妳當初是怎麼發現的 ?? "


我就必須從頭把故事講一次 ~


不一會兒 ~ 住院醫師來 ~ 又再問一次 ... 又得再講一次  ~


再來 ~ 主治醫生來時 ~ 又得再講一次 .......


每講一次  ~  心就被割一次 ~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烏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